enn(焔) ▶ 不能行
2023年起主账号及相关子博暂停更新直至lofter放弃Ai相关企划
消息通知关闭,需联系烦请私信!
禁止转载其他平台,感谢配合。
微博:@enntsk

哇……我…………我也爱你T T

我也一切尽在不言中(。)谢谢谢谢!!

啦啦、拜拜:

 @原地犯傻不要动! 焰总生日快乐!!

打了半天情书结果还是感觉一切尽在不言中(……)

哎哎哎我真是纠结了好几天送你什么好!一张破图我实在是太惭愧!!太惭愧!!!跟焰总认识这些年来一直都觉得焰总特别好!我感觉我平时跟你告白很多次了你大概都要听腻了wwww 希望以后你也能继续跟无趣的我玩儿(……)啊啊啊结果怎么你生日我在许愿啊!!!请打我!(无赖躺地

以后也有更多的徹徹!!每天都是徹徹!怀抱鲜花和徹徹!!

虽然我实在是羞愧得不得了!但是但是!!生日快乐!

我爱焰总!

评论
热度(1)
回到顶部 ∧